Melody變臉刁難陳怡蓉 爽當壞女人

▲Melody一見面就冷眼上下打量陳怡蓉。(圖/青睞影視提供)
▲Melody一見面就冷眼上下打量陳怡蓉。(圖/青睞影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葉天倫執導《雙城故事》由陳怡蓉、溫昇豪、曾珮瑜、黃柏鈞主演,本週Melody客串的角色登場,她飾演黃柏鈞的心機前妻,永遠面帶微笑,卻笑著使壞、刁難陳怡蓉,Melody大呼過癮:「其實滿爽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怡蓉與Melody是第一次合作,相處很融洽,Melody笑說:「很少有機會演這樣不好相處的人。」她在劇中頻頻給陳怡蓉難看,冷眼打量,不鳥陳怡蓉握手,要陳怡蓉接住她脫下的衣物、幫她夾菜,每句話都帶有諷刺,讓陳怡蓉無所適從、只能恨在心裡。

▲陳怡蓉啃雞腿洩恨。(圖/青睞影視提供)

劇中,陳怡蓉與Melody女兒派對狂歡過頭,Melody變臉教訓陳怡蓉:「Stay away from my daughter(離我女兒遠一點)。」談到這場戲,Melody大笑:「其實滿爽的。」戲外,Melody與老公吳育奇結婚12年,她從沒被對方前任刁難過,陳怡蓉則透露:「有與前任的另一半變好朋友,再一起說前任的壞話。」

▲Melody飾演的前妻登場。(圖/青睞影視提供)

Melody的角色對孩子開明、有耐心,戲外她從小接受西化的家庭教育,對待自己的8歲、6歲女兒也是如此,「對孩子要保持理解,像朋友一樣,這對父母是一種方法,但內心當然還是會焦慮,希望孩子好。」表示唯一地雷就是孩子對大人沒禮貌、不尊重,絕對會讓她不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