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真要告別漫威?《復聯4》導演一句話爆懸念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演出「美國隊長」名利雙收。((圖/IMDB)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演出「美國隊長」名利雙收。((圖/IMDB)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全球票房高達 20 億美元(約 650 億元新台幣),名列世界影史第 4 高,開放式結局留下不少懸念,讓影迷迫不及待等著《復仇者聯盟4》上映,前陣子飾演「美國隊長」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 )在推特發表「退休宣言」,暗指將從漫威宇宙畢業,逼哭不少影迷。豈料,導演之一的喬羅素(Joe Russo)日前丟出震撼彈,一句「他還沒有完成」,立刻引發漫威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隊長」角色在電影中地位舉足輕重。((圖/IMDB)

綜合媒體報導,克里斯伊凡 10 月時在推特寫下,「正打包離開《復仇者聯盟4》劇組,這可說是情緒化的一天,扮演這個角色至少 8 年是我的榮幸。幕前、幕後人員以及各位觀眾,謝謝你們的回憶,永遠感激!」被聯想他將卸下「美國隊長」一角,正式告別漫威系列,讓全球漫威迷一片譁然。


▲克里斯伊凡(左)與漫威之父、已故漫畫家史丹李合影。(圖/推特)

不過克里斯伊凡數日後又再度 PO 文:「對某些人可能覺得是爆雷,但無論《復仇者聯盟4》會如何結束,我都會發出同樣推文,拍攝的最後一天情緒滿滿,是 10 年來第 22 部電影的高潮,那是令人難以置信」,似乎為「美國隊長」的去留埋下伏筆,近日導演喬羅素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他態度曖昧表示:「他(美國隊長)還沒有完成(任務),我不想解釋是什麼意思,但觀眾很快就可以理解」,吊足影迷胃口。


▲克里斯伊凡及導演態度曖昧不明,吊足影迷胃口。((圖/IMDB)

有漫威迷解析喬羅素釋出的訊息,認為《復仇者聯盟4》雖是克里斯伊凡最後一部與漫威的片約,但極可能不是「美國隊長」最後一次亮相,因為克里斯伊凡先前就曾為了拍《復仇者聯盟4》,而延長與漫威的合約。究竟「美國隊長」會不會在新續集領便當,影迷只能乖乖等到明(2019)年5月電影上映那天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