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蠟燭多頭燒 壓力成疾憂鬱症上身

▲Erika劉艾立發行新專輯《天鵝說》,唱片公司送上機票讓她可以回去看家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30)
▲Erika劉艾立發行新專輯《天鵝說》,唱片公司送上機票讓她可以回去看家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30)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Erika 劉艾立推出全新專輯《天鵝說》,而她於今(3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專輯製作人黃韻玲也現身為劉艾立加油打氣,她也回贈傳統「束脩六禮」以徒弟身份送上給老師的謝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期住在台北的Erika,其實家鄉在遙遠的美國洛杉磯,因為工作的關係,劉艾立常常無法回美國探望家人,曾經在自己的社群平台PO文抒發自己的心情,也曾分享因為無法參加姊姊訂婚的喜事,加上爺爺身體不好無法回去陪她因此難過大哭的影片。因此,今天華納音樂特別瞞著她準備了一份驚喜,在記者會途中,突然放起她遠在美國的家人們替她錄製的加油影片,讓她完全來不及反應。

▲Erika劉艾立發行新專輯《天鵝說》,記者會上看到家人祝福影片感性落淚。(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30) ▲劉艾立上看到家人祝福影片感性落淚。(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30)

影片中包括了劉艾立的媽媽、姊姊、爺爺、奶奶等一大群家人,讓一看到影片的劉艾立嚇了一跳,此外,華納音樂在影片後還送上了一隻粉紅色的天鵝,象徵她的完美蛻變之外,隱藏在天鵝裡的更是一張台北到洛杉磯的來回機票,希望她能回家探望家人們,這也讓劉艾立感動的差點掉下眼淚,也直呼自己會更加努力,不辜負身邊人對她的期待。

此外,劉艾立身為蕭敬騰師妹,也給自身很多壓力,經紀人Summer透露,劉艾立不僅要籌備新專輯,也擔任廣播主持人,以及持續擔任英文家教,雖然已經鼓勵她要活得自在,但還是經歷了未發片的低潮期,一度懷疑憂鬱上身,找心理諮商後,才讓狀況好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