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打磨自身技術 曾慈恩不急著上一軍

曾慈恩。(圖/黃建霖攝)
曾慈恩。(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東報導

富邦悍將曾慈恩今年和球隊簽約後,一直都在二軍磨練,雖然目前看起來升上一軍的機會不是太多,不過他本人對此倒是樂觀看待,認為能利用這兩三年的時間把基礎打好也很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個地方都還要再加強,和學長們實在差太多了」曾慈恩表示,目前自己在球隊的定位主要是捕手,他也多以蹲捕為主,但是外野也有再練,現階段不會強求上一軍,希望把技術打磨的更好再上來。

日前張承駿由於個人規劃而離隊,曾慈恩坦言這件事對自己來說影響很大,因為前者非常的照顧他,而且他認為張承駿不管是打擊還是守備都非常優異,應該有很大的機會能有更好的發展機會,沒想到就這麼離開了。

「當然這也會鼓舞我繼續打拼下去,目前是希望能在2020年之前升上一軍。」曾慈恩表示自己日前在秋訓和學長們一起經歷了「魔鬼訓練」,正在適應職棒高強度的訓練,希望明年能拿出不一樣的表現。

而備受期待的王詩聰則是表示,能升上一軍當然非常想要上去,不過由於球隊外野競爭激烈,所以他認為自己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來達成目標。
▲曾慈恩、歐書誠、楊彬(由左至右)加盟富邦悍將。(圖/富邦悍將提供) ▲曾慈恩、歐書誠、楊彬(由左至右)加盟富邦悍將。(圖/富邦悍將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