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被解職 柯文哲:這不干我的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出席2018士林官邸菊展。(圖/北市府提供,2018.11.30)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出席2018士林官邸菊展。(圖/北市府提供,2018.11.30)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昨被解職,媒體今(30)日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覺得民進黨釋出善意?柯文哲表示,這不干他的事,他每天都講一樣的話,北農總經理的人選是農委會決定的,他們有人選,當然會徵詢市府的意見,不過通常是農委會決定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吳音寧說,不主動辭是不希望自己被糟蹋,柯文哲說,跟昨天他講的話一樣,其實吳音寧的品德、專業能力並不是有問題,問題是台灣的政治就是這樣,妳不喜歡,還是要應付。老實講,這個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以前民進黨就要把韓國瑜叫進來,好哇,民進黨K他,那人家國民黨就用同樣的標準對付你,就是這樣啊,故事就是這樣而已。

媒體追問,有人說吳音寧跟他本來就有點不合,柯文哲說,拜託,他跟吳音寧有什麼不合,他只是跟她說「妳要去議會」,他還去拜託農委會主委說「拜託,你可以叫她去議會嗎?」柯文哲說「她不去,挨打的是我」。

媒體再問,是否白綠講好要讓吳音寧走?傳出10月的時候,就已經跟農委會講好讓她走?柯文哲反問記者說「有嗎?」他接著說,台灣政壇最不缺的就是謠言。

媒體追問,他有沒有感受到民進黨釋放出的一些訊息或善意?柯文哲表示,沒有,拜託,這也是民進黨解決自己的問題,也不干他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