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器再進化 快清式水洗氣旋與濕拖吸頭最吸睛

▲台灣LG打造「LG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翻轉屋」,讓消費者可以都來親身體驗 CordZero A9+ 的清潔魅力。(圖/廠商提供)
▲台灣LG打造「LG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翻轉屋」,讓消費者可以都來親身體驗 CordZero A9+ 的清潔魅力。(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最近無論是掃地機器人或是手持式吸塵器,都頗獲每個家庭成員們的注意,記者認為兩者都有其功能優勢,而掃地機器人嚴格來說是比較偷懶的方式,可以輕鬆交由它來排程清潔室內灰塵。但是對於非平面,或是高處的地方,那絕對得透過手持式吸塵器來解決清潔的大小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手持式吸塵器最大的罩門就是重量,若太笨重就算很好用或便宜也無法獲得女性同胞的青睞。或許是想讓更多消費者接觸與體驗吸塵器產品吧?台灣 LG 電子特別於今( 30 )日至 12 月 2 日周末假日期間,於台北市信義區微風松高百貨戶外廣場,打造「 LG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翻轉屋」,讓消費者可以都來親身體驗 CordZero A9+ 的清潔魅力。

▲LG CordZero A9+快清式無線吸塵器。(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1.30)

而記者也在這場記者會中,深度了體驗產品的各種功能,並且發現它有個訴求優勢,就是其多重過濾裝置設計部分;包含像是氣旋、金屬濾網、前置濾網、 HEPA 濾網皆可水洗,且一改過去機器灰塵殘留不易清除的狀況。而新一代氣旋可快速拆卸水洗,徹底清潔灰塵並減少異味細菌滋生,讓吸塵器打掃後更加衛生,免除要馬上烘乾來避免臭味發生的困擾。

▲氣旋、金屬濾網、前置濾網、HEPA 濾網皆可水洗。(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1.30)

產品也提供多達 10 種適合的除塵吸頭,像是高速震動除蟎吸頭,以及可水平 180 度及上下 90 度貼心轉動的電動集塵吸頭,能調整吸頭的角度讓高度和底層清潔更方便。更值得一提的是,廠商也即將推出最新研發的強效濕拖吸頭,配備智慧給水裝置,能夠自動提供適當水量;水箱與濕拖吸頭蓋及濕拖墊可以簡單地拆開做清洗且收納。

▲產品也提供多達 10 種適合的除塵吸頭與濕拖吸頭等配件。(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1.30)

這場記者會中廠商更邀請到國民男友張軒睿為產品代言並與粉絲互動,化身吸塵男孩獻上 LG 「清輕吸-清潔攻略」,成功將 LG 這款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的全面升級以及革新設計宣傳出去。

▲國民男友張軒睿為產品代言並與粉絲互動(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1.30)

▲LG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翻轉屋只快閃到12月2日止喔。(圖/廠商提供)

LG 也在資訊展中有蠻大的攤位展出相當多的產品,而 Sharp 則是在 11 月 27 日的 2019 年新品發表會中,亮相了第二代羽量級快衝吸塵器 EC-AR2XT,重量只有 1.5 公斤!石頭科技則是於昨( 29 )日宣布,樂視達集團為小瓦掃地機器人台灣地區總代理,其新一代掃拖二合一、高效路線規劃的小瓦掃地機器人(規畫版)將搶攻懶人商機!

▲Sharp新推出的這款吸塵器特色就是超級輕盈。(圖/記者劉士成攝)

▲小瓦掃地機器人(規畫版)在資訊展也有展出。(圖/廠商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