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予晞堅守貞節 對張立昂欲拒還迎

▲江美琪的MV找來林予晞、張立昂扮演男女主角。(圖/索尼音樂提供)
▲江美琪的MV找來林予晞、張立昂扮演男女主角。(圖/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江美琪(小美)近來將推出全新專輯,率先推出暖心主打〈家珍〉,MV找來張立昂、林予晞擔綱演出,兩人演技大爆發,第一次見面就起化學反應,飾演單親媽媽的林予晞因為放不下過去的感情,遲遲無法接受送貨員張立昂對她的心意。林予晞笑說她的角色很難演,有張立昂這樣的帥哥當前,她還必須堅守「貞節牌坊」,明明就是欲迎還拒,演得好辛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立昂透露第一次見到林予晞是在MV定裝時,覺得她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生,他說:「跟她演戲很順暢也很過癮,我們很快就融入角色中,短短幾分鐘之內就馬上起了化學反應。」初次為其他歌手拍MV的張立昂,拍攝過程非常認真,不時跟導演討論劇本、狂問導演問題,即便拍攝時程延遲了3小時,依然在片場耐心等待,果然最後交出漂亮成績單。

▲江美琪推出新歌。(圖/索尼音樂提供)

聊起〈家珍〉,江美琪也透露自己與另一半相處感情甜蜜的秘訣:「我覺得他像是在我生活當中放了監視器,對我的一舉一動喜怒哀樂瞭若指掌。其實我們兩個人互相了解的程度差不多,人相處久了生活、說話方式會越來越像,了解彼此、有共同興趣跟話題,可以讓兩個人走得更長遠,希望每個人的另一半在心裡都是最珍貴的寶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