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盃/暖心!中職球星前往卑南國中 鼓勵學生繼續向前

原棒協邀請中職球星前來卑南國中勉勵學生。(圖/黃建霖攝)
原棒協邀請中職球星前來卑南國中勉勵學生。(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東報導

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造成嚴重傷亡,而當時在車上的卑南國中赴韓交流團的25人中,有4名師生和朱姓領隊罹難,同時棒球隊的王羽飛人也還在醫院治療。因此今天中職的球星們也應原棒協的邀請,來到卑中鼓勵在場的學生們,希望他們能忘記傷痛、繼續向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悠瑪事故發生後,富邦悍將也隨即舉辦了默哀儀式,當時高孝儀就表示了自己沉痛的心情。今天親自站在學弟妹面前,他說:「當下聽到真的很難過,因為我把學校當成家,所以知道家人發生這樣的事非常難過,但還是希望大家能放下這些,邁向更美好的前程。」

而原棒協副理事長、Lamigo球星黃浩然則是同樣表達自己的哀慟之意,他表示因為大家都是花東的孩子,所以新聞出來時,自己真的心如刀割。但也勉勵在場的學生,時間過得很快,不像想像的那麼漫長,因此要好好的規劃目標然後去完成。

雖然人還在醫院治療,不過事實上王羽飛今天透過和學校老師視訊,也參與了這一次的球星見面會,同時他也向大家報告自己目前的狀況,目前已經慢慢開始復健了,也表示在場的學長們都是自己的偶像。

原棒協所主辦的關懷盃活動今年邁入第25屆,今天展開第2天的賽事,而在所有比賽結束後,球星也特別抽空前往卑南國中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除了黃浩然和高孝儀外,陳浩然、陳琥、陳韋奇等卑中校友都回到母校應援,而另外雖然是畢業於新生國中,但楊岱均也到場支持。

原棒協邀請中職球星前來卑南國中勉勵學生。(圖/黃建霖攝)
因普悠瑪號意外事故受傷的卑南國中學生王羽飛,透過手機視訊參加活動。(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