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戀上朴寶劍 相差12歲遭酸:像阿姨跟姪子

 ▲宋慧喬與朴寶劍實際年齡相差12歲。(圖/翻攝微博,  2018.11.30)
▲宋慧喬與朴寶劍實際年齡相差12歲。(圖/翻攝微博, 2018.11.30)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宋慧喬搭檔男神朴寶劍主演的新戲《男朋友》,28 日上檔榮登收視冠軍。宋慧喬在戲中挑戰離婚婦女角色,兩人在古巴相遇,回到韓國又以上司下屬的身分重逢,因兩人實際年齡相差 12 歲,在劇中互動被網友酸就像「阿姨跟姪子」在談戀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年齡差被酸像「阿姨跟姪子」在談戀愛。(圖/翻攝微博, 2018.11.30)

37 歲的宋慧喬繼《太陽的後裔》後暌違 2 年多以短髮俏麗形象重返螢光幕前,與朴寶劍合作新戲《男朋友》,兩人擁有高顏質和收視保證,讓該劇未播先轟動,不過 37 歲的宋慧喬與 25 歲的朴寶劍,相差 12 歲的年紀也成為討論話題。


▲宋慧喬從出道到現在都沒有變老。(圖/翻攝微博, 2018.11.30)

《男朋友》已播出第二集,因兩人的年齡差距,瘋狂被觀眾吐槽,遭酸就像「阿姨跟姪子」在談戀愛,不過該劇仍穩坐收視冠軍,也有粉絲替宋慧喬平反,稱她從出道以來就一直維持童顏,根本沒有變老,也看不出年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