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盃/單場3支三壘安加首轟 長濱強棒朱盟最愛大王

長濱國小強棒朱盟。(圖/黃建霖攝)
長濱國小強棒朱盟。(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東報導

面對實力有些差距的錦屏,台東長濱國小今(29)日在關懷盃的比賽展開大屠殺,在當家強棒朱盟全場敲出4支長打、包括自己的生涯首轟的助威下,終場以12:0大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盟今天4個打數都敲安,其中包括3支三壘安打,而第2打席則是1發3分砲,展現自己優異的打擊能力以及速度,他賽後靦腆的笑說:「能完成這樣的成績真的很爽。」

朱盟來自於台東的長光部落,目前身高160公分的他對於自己的打擊很有信心,畢業後希望能到卑南國中繼續打球,也希望最後能像偶像「大王」王柏融一樣在職棒發光發熱。

而長濱國小教練高子威則是表示,朱盟是球隊的核心球員,跑、打、守、投都有一定的水準,同時身材優異,兼具打擊爆發力和跑壘速度,只要他發揮的好,球隊幾乎都能贏球。

但也是因為這樣,造成其他人有些依賴他的情況,高子威希望未來長濱能成為一支更為全方位的球隊,不再只是靠一個人的發揮來決定勝敗。

今天面對錦屏,除了朱盟之外,第4棒的高天億和第1棒的高勝法也都各有2安的表現,球隊最終也拿下一場漂亮的勝利,印證了高教練的說法。
長濱國小棒球隊。(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