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12/1晚間發放2萬份雞排 店家地址在這!

 ▲朱學恆承諾若韓國瑜當選,請高雄人吃雞排。(圖/翻攝臉書,  2018.11.30)
▲朱學恆承諾若韓國瑜當選,請高雄人吃雞排。(圖/翻攝臉書, 2018.11.30)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宅神」朱學恒曾在選前發出祭品文,承諾若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就請市民吃雞排,他今(30)日在臉書公布將在12月1日於高雄各地雞排店,發放共2萬多份雞排,而通關密語就是「高雄會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恒透露,12月1日晚上6點全高雄118家店同步提供每家200份雞排,本次雞排提供共計2萬4100份,也有提供給弱勢團體的待用雞排。朱學恒還考量有民眾吃素,額外提供1000份小米甜甜圈,相當貼心。

朱學恒表示,雞排一家店一個人現領一份,但吃完可以去別家領,多品嘗幾種口味。網友看到朱學恒兌現承諾,紛紛留言,「沒有最狂,只有更狂」、「宅哥好豪氣!下次2020是不是要再創巔峰啊?」、「全台灣的雞都抓狂了」、「現在中秋節成了烤肉節,由於阿宅此次的創舉,以後台灣的選舉絕對將成為雞排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