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消費二極體量價齊揚 強茂放量上攻 周漲逾3成

▲ 強茂單周大漲逾3成。(鉅亨網資料照)
▲ 強茂單周大漲逾3成。(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二極體廠強茂 (2481-TW) 受惠消費性二極體市況展望佳,營運可望受惠,本周在買盤積極進場下,單周大漲 33.26%,股價來到 31.25 元,重返季線之上,成交量更是放大至逾 11.4 萬張,券資比也提升至 32% 之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因國際 IDM 大廠大幅轉攻車用電子、物聯網新應用,一般消費性二極體全面缺貨,強茂可望受惠,帶動出貨量大幅提升、價格同步調漲。

營運不看淡,強茂本周獲三大法人同步買超,外資買超 2392 張、投信更是大買 6714 張,自營商也買超 1430 張,三大法人單周共買超 1.05 萬張,推升股價一周漲逾 3 成。

不過隨著股價高漲,強茂融券也大增 3566 張,來到 5564 張,加上融資減少 3901 張,下滑至 1.74 萬張,券資比來到 32.04%。

強茂今年前 3 季稅後純益 7.17 億元,年增 18.9%,每股純益 1.94 元,累計強茂前 10 月營收 96.83 億元,年減 1.2%。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