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嫌劉以豪「太龜毛」 指導交女朋友撇步

▲陳意涵現身直播。(圖/傳影互動提供)
▲陳意涵現身直播。(圖/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陳意涵驚喜露臉現身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IG直播,與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連線為《比悲傷》上映集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日電影上映前夕,陳意涵特別抽空和導演編劇連線直播,大聊上映前的心情。原本只見她拿著電影DM在鏡頭後跟導演聊天,但在粉絲的敲碗下,最後終於露臉現身,本人狀態超好,完全不用擔心素顏的問題。

幸福美滿的陳意涵,還被粉絲詢問,有沒有一些撇步可以提供給仍是單身的劉以豪,她笑說:「叫以豪不要太龜毛,做自己就可以啦!」引發粉絲留言騷動。當晚直播時,連鬼鬼、葉天倫導演都出現在留言行列和意涵及導演互動,天倫導演更拱導演:「破五千萬孝謙導演要裸泳!」導演雖未正面回覆,但先前導演已誇下海口,如果破億就要全體劇組扮裝成小貓女,跳電影裡的MV舞。

▲陳意涵嫌劉以豪(左)「太龜毛」。(圖/傳影互動提供) ▲陳意涵嫌劉以豪(左)「太龜毛」。(圖/傳影互動提供)

目前上映中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各地也傳出「爆哭到走不出電影院」的「眼腫」好口碑。更有韓國粉絲特別飛來台灣,只為搶先一睹為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