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議瑩2.0?戴瑋姍政論節目稱「韓導」...網友怒蓋樓

▲新科板橋議員戴瑋姍。(圖/取自戴瑋姍臉書)
▲新科板橋議員戴瑋姍。(圖/取自戴瑋姍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剛落幕的 2018 縣市長選舉戰況激烈,尤其是高雄市長一役,民進黨在選前瘋狂攻擊當時的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自導自演」,更稱他為「韓導」。如今選戰結束,選舉的煙硝味逐漸散去,北漂 10 年的民進黨新科板橋議員戴瑋姍卻在政論節目中,多次稱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為「韓導」,以及希望高雄要做「陳其邁市長」推動的工業 4.0 政策,引爆網友怒氣,湧入她的臉書蓋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新科板橋議員戴瑋姍,之前為民進黨士林北投區立委吳思瑤助理,而後到板橋區參選。曾因上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卦》時,頻繁打斷其他來賓發言,被網友砲轟沒禮貌。

戴瑋姍昨( 30 )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上表示,自己也是高雄人,北漂時間長達 10 年之久。她認為韓國瑜想要賺觀光財,讓「人進來、貨出去」的想法很不錯,但希望韓國瑜也能承襲前高雄市長陳菊,並參考「陳其邁市長」一直推動「工業 4.0 」的政策。

除此之外,戴瑋姍還提到「我看我們『韓導』也沒有講到九二共識的前提到底是什麼樣的一中,所以他其實也沒有講清楚」,但馬上遭在場來賓打臉,表示「韓國瑜在投票之前有說過,他支持九二共識,他的九二共識各自表述,他是中華民國,這個是有公開的,可能戴議員妳沒看到那一段」。

對於戴瑋姍稱韓國瑜為「韓導」,不少網友感到不滿,紛紛湧入她的臉書留言「韓國瑜是我們高雄人一人一票選出來的市長並不是韓導,農漁民都是辛苦人並不是你口中的下層人,請你為你的失言向所有人道歉」、「戴導好」、「請留心自己的嘴,勿失了應有的尊重,無論你是有心還是口誤,請公開向高雄韓市長道歉,勿小覷高雄人的智慧所選出來的市長」。

▲戴瑋姍在節目中脫口而出的「下層」意外引爆網友怒氣。(圖/翻攝自新聞龍捲風 YouTube ) ▲戴瑋姍在節目中脫口而出的「下層」意外引爆網友怒氣。(圖/翻攝自新聞龍捲風 YouTube )

另外,戴瑋姍在節目中針對經濟問題說到「如何讓『下層』民眾,如何讓這種基層的民眾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經濟上揚的獲利,非常需要緊急改善」。脫口而出的「下層」一詞,更是引爆不少網友怒氣,在她臉書留言處狂蓋樓「邱議瑩 2.0 」、「又一個最佳助選員,民進黨到底是有多不想繼續執政下去啊」、「什麼叫基層人員是下層人」、「議員很像很了不起,妳也是妳所謂下層人選出來的」、「什麼下層人,你是多高尚,才選上新科議員就如此猖狂,民進黨別忘了,當初就是這些你所說的下層人把你們推上去當執政黨, 2020 會再把你們全拉下來,豬隊友一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