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第一次」給池端玲名 她好緊張

▲▼池端玲名(右)與劉以豪搭檔主持時尚典禮,場上都是大咖藝人。(圖/資料照)
▲▼池端玲名(右)與劉以豪搭檔主持時尚典禮,場上都是大咖藝人。(圖/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亞洲時尚活動《ASIA FASHION AWARD》今年邁入第三年,木村拓哉、小栗旬老婆山田優、BoA寶兒、林志玲、蔡依林、劉以豪、池端玲名等藝人皆盛裝出席,而池端玲名日前曾表示欣賞劉以豪、想跟他合作,今(1)日終於圓夢,不但跟他一起走紅毯,更擔任活動主持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1201_181201_0024 (1)
▲池端玲名(右)與劉以豪搭檔主持典禮。(圖/林柏年攝, 2018.12.1)

對於跟自己男神劉以豪見面,池端玲名羨慕他越來越來瘦,自己則因為回到日本拍外景,吃太多肉跟冰淇淋,所以體重增加不少,坦言站在他旁邊感到極大壓力;她不是第一次參與時尚活動,透露今受邀還擔任主持人,非常期待在後台看到巨星。

劉以豪則透露這是第一次當主持人,首次就接下如此盛大的典禮,坦言非常緊張,回憶當初接下活動時,其實不敢想太多,覺得「多想多怕」,與其胡思亂想,不如衝一波試試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