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大小洋將輪流發威泰瑞轟37分 裕隆83:76勝台銀

▲裕隆洋將泰瑞(圖/籃協提供)
▲裕隆洋將泰瑞(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SBL裕隆今(1)晚迎戰台銀,儘管上周最佳球員的洋將桑尼因傷缺席,但另一名洋將泰瑞十分爭氣,單場攻下個人新高37分,距離聯盟本季最高分只差2分,終場裕隆以83:76笑納本季第4勝,維持聯盟第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本季開季狀態起伏大,今日上半場靠著雙洋將史密斯、伍茲合拿21分,以及替補登場的新科狀元陳昱瑞也有不錯發揮下,以42:34領先戰績較佳的裕隆,裕隆板凳軍不給力僅貢獻4分,靠洋將泰瑞轟下13分緊咬比分。

第三節尾聲後衛林韋翰切入得分,下球助攻泰瑞上籃,裕隆反超,易籃後恐龍軍急起直追,泰瑞單節攻下13分,帶領裕隆在第三節打出26:14反倒領先4分。

第四節一開場,郭昭男接連切入個人連拿4分,帶起裕隆攻勢,林韋翰挹注三分火力,拉開雙位數領先,泰瑞穩扎穩打持續將分數堆高,更在最後剩下14秒飆進三分球,幫助裕隆鎖定勝利。

泰瑞攻下本季新高37分,外帶9籃板1助攻,林韋翰貢獻次高的12分5籃板11助攻,郭昭男扮演板凳殺手,挹注10分12籃板,射手呂政儒得10分。

台銀雙洋將史密斯19分19籃板、伍茲16分9籃板,新科狀元陳昱瑞攻下個人新高10分5籃板2助攻,台銀僅有這三人得分上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