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天后互尬 BoA寶島獻新歌、蔡依林壓軸唱神曲

▲蔡依林(左起)寶兒、山田優出席活動。(圖/林柏年攝, 2018.12.1)
▲蔡依林(左起)寶兒、山田優出席活動。(圖/林柏年攝, 2018.12.1)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亞洲時尚活動《ASIA FASHION AWARD》(簡稱AFA)今(1)日在中正紀念堂舉行,台、日、韓大咖木村拓哉、小栗旬老婆山田優、BoA寶兒、林志玲、蔡依林、劉以豪、池端玲名等藝人皆盛裝出席,山田優秀出超長美腿,轉圈給攝影捕捉美姿,氣場十足。而暌違3年再來台的寶兒,則透露喜歡挑戰不同造型,粉絲也喜歡她在新歌MV裡戴帽子跳舞的片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田優。(圖/林柏年攝, 2018.12.1)

山田優秀出超長美腿,覺得參與這盛大的時尚活動,所以要穿得特別,才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問起有沒有在後台見到老朋友?她表示已經跟大家打完招呼,非常開心。


▲BoA寶兒。(圖/林柏年攝, 2018.12.1)

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的師姐BoA寶兒今睽違3年訪台,表示感謝AFA邀請她參與,感到非常榮幸,也透露這次新專輯有挑戰不同的造型,尤其是新MV中戴帽子的模樣,就連粉絲也超愛,預告晚間活動會表演新歌,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蔡依林。(圖/林柏年攝, 2018.12.1)

蔡依林綁著辮子、穿著黃色中國風服裝登場,問起選擇此造型的原因?她霸氣的說就是要表演與安室奈美惠合作的《I'm Not Yours》,以服裝預告歌單,也透露自己即將發片,幽默要大家再聽幾次〈Play 我呸〉,新專輯就會問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