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春? 小禎帶女兒跟丁春誠哥哥聚餐

▲小禎坦承有帶女兒跟丁春誠哥哥聚餐。(圖/阿華田提供)
▲小禎坦承有帶女兒跟丁春誠哥哥聚餐。(圖/阿華田提供)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藝人小禎(胡盈禎)今(1)日出席2018「阿華田瑞士復古餐車巡迴活動」,並透露平日就會和心愛的家人一起共享美味早餐,且親手示範親美味餐點,像是三明治、優格飲品等,小禎也說,女兒經常會跟她點餐,所以不管工作再怎麼忙碌,她都會儘可能的早起,親手為孩子做早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小禎最近還帶著女兒Emma,跟丁春誠的哥哥丁春霆一起吃飯。據悉,甩肉41公斤的小禎,日前被拍到和丁春誠哥哥丁春霆進出健身房,不過,小禎澄清只是誤會一場,因為自己很愛運動,在健身房認識許多朋友,大家又是同個教會小組,不懂為什麼被講得他們像在約會,而且強調她對丁春霆的肌肉沒興趣。不過小禎也坦言,曾帶著女兒Emma和丁春霆一起聚餐。

▲小禎坦承有帶女兒跟丁春誠哥哥聚餐。(圖/阿華田提供) ▲小禎坦承有帶女兒跟丁春誠哥哥聚餐。(圖/阿華田提供)

此外,主辦單位也提前為12月9日生日的小禎慶生。小禎回想起最難忘的生日,是在瑞士念書期間,總是因為工作忙碌而忘記她生日的父親胡瓜,難得在12月9日瑞士時間凌晨12點,第一時間透過越洋傳真祝福女兒生日祝福,讓她感動不已。

而今年的34歲生日,小禎也已經想好要跟爸爸胡瓜、藍心湄、陳美鳳、寶媽等35位演藝圈好友,一起到越南同樂,至於老公李進良呢?小禎反問:「幹嘛要找他?我們每年都是跟好朋友一起去玩!」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