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璞園持續低迷 金酒「土洋連線」砍53分大勝

▲金酒貝斯(右)。(圖/籃協提供)
▲金酒貝斯(右)。(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衛冕軍璞園本季開季狀態相當低迷,今(1)晚迎戰金酒,一開賽還打得有聲有色取得領先,但第二節大當機被攻下8:24只能一路苦追,洋將瓊斯砍34分仍舊無力回天,璞園以80:94落敗,苦吞本季第5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雙洋將正式上線似乎帶給璞園不少壓力,連總教練麥班達都直搖頭說不知道哪裡出錯,目前僅贏過達欣,且是雙主力因傷休兵的達欣,璞園開季打得相當吃力。

今日一開賽璞園一掃前幾場憂鬱狀態,瓊斯單節18分帶頭衝刺,首節以31:28領先金酒,但是進入第二節,璞園進攻完全當機18投僅2中,還發生7次失誤,上半場打完落後達13分。

易籃後,金酒洋將夏普在第三節剩下3分52秒「五犯畢業」,不過完全沒影響戰力,洋將貝斯和本土射手于煥亞維持高檔,加上替補登場的蘇奕晉貢獻16分,金酒最終以94:80獲勝,繼續以4勝2負和裕隆並列第2。

貝斯攻下28分15籃板5助攻5抄截,表現相當全面,昨天剛過完25歲生日得于煥亞拿下生涯新高25分4籃板4助攻,今夏轉隊後表現最好的一場,蘇奕晉貢獻16分。

金酒只有瓊斯正常發揮,攻下34分6籃板4助攻,替補出賽的彭俊諺挹注15分包含4記三分球,僅有兩人得分上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