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傷癒首戰手感不佳 KD:即使是MVP也要時間調整

▲Stephen Curry(持球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持球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勇士當家射手Stephen Curry今(2)天傷癒復出,和Kevin Durant、Klay Thompson組成的三巨頭合拿76分,但招牌的三分球手感奇差,最終以102:111不敵活塞,客場之旅以二連敗坐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因鼠蹊部受傷連續11場比賽缺席,傷癒首戰還在尋找手感,直到下半場才逐漸找回準心,單場三分球9投3中,繳出27分5籃板3助攻,僅次於Durant的28分7籃板6助攻。

「即使是MVP,可能也需要超過一場比賽來找回比賽節奏。」Durant表示,Curry看起來不錯,很想上場,喜歡他的侵略性,重新找回節奏只是時間問題,期待下一場能打得更好。

勇士今天板凳表現不佳,也是沒能贏球的關鍵之一,7人上場只拿到13分,反觀活塞除了一哥Blake Griffin拿下最高26分外,替補陣容貢獻42分,幫助活塞拉出一波5連勝,朝西區前3衝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