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楊高架火燒車 箱型車全毀

3099506
3099506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國道1號北上57公里處,五楊高架橋上今(2)日上午10時33分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行進間的廂型車不知何故起火燃燒,駕駛及時順利逃出沒有受傷,但是整輛廂型車已經付之一炬,燒得面目全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廂型車被燒得面目全非
▲廂型車被燒的面目全非。(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2018.12.02)

桃園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國道1號北上57公里處看見右側的五楊高架路段,有黑色濃煙直衝天際,遠在4、5公里外都清晰可見。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中壢、內壢、楊梅及復旦等分隊前往灌救,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是一輛廂型車起火,駕駛已經逃離起火車輛沒有受傷。火勢迅速受到控制,於上午10時49分完全撲滅,損失以及其火原因尚待調查。

火燒車濃煙
▲五楊高架橋上火燒車的濃煙直竄天際,遠在4、5公里外都可以看到。(圖/翻攝畫面, 2018.12.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