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遭「胯下之辱」 揚言下次打回去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最近被封上「超人」稱號的「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今(2)日對上尼克攻下全場最高33分19籃板,但比賽第一節慘吞「胯下之辱」,賽後似乎嚥不下這口氣,相當認真的直說,「如果有下次,我會朝他的那裡打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胯下之辱」的插曲發生在比賽第一節剩下不到8分鐘,公鹿發生失誤,字母哥為了防守尼克Mario Hezonja快攻,摔倒在地,Hezonja完成扣籃後怒視字母哥並從身上跨了過去,激起尼克主場球迷驚呼。

賽後談到這個動作,Hezonja不以為然表示,「說實話,如果你害怕了,那這裡不適合你。我並不想表現的無禮,但如果你害怕了,那紐約不適合你,這支球隊不適合你。」

Antetokounmpo以全面身手馳騁聯盟,近期傳奇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給了 字母哥「超人」的封號,可惜今日對上尼克,在第四節最後一擊失手,最後一度延長賽以134:136惜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