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化身投球分析師 科技輔助學員調整

▲陳偉殷透過錄影回放,即時分析學員動作。(圖/記者劉祐廷攝)
▲陳偉殷透過錄影回放,即時分析學員動作。(圖/記者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台中報導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第二日,其中投手的專項課程,主辦單位使用錄影儀器,透過即時影像回放,幫助學員了解動作上的問題,而且陳偉殷還親自講解各種動作上的小毛病,將艱澀的投球概念,用圖像化的方式簡單呈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攝影機拍攝學員投球動作之後,即時傳送至螢幕播出,再由陳偉殷逐格講解,並在畫面上標註線條,讓學員了解自己重心是否偏移,出手時間、位置是否正確等問題,而小熊隊投手曾仁和,也在旁協助指導。

另一組投手課程,則是由桃猿隊「姊姊」王溢正帶領授課,黃子鵬在旁協助,不少學員都表示,經過專業投手的講解分析之後,明顯感受到球丟起來真的不太一樣,至少丟出去的球不會再「軟弱無力」。

陳偉殷表示:「我只是讓他們知道投球是很簡單的東西,不要想得太複雜。最後他們都很開心,覺得原來投球這麼簡單,只要講一下下,就有一些感覺出來。看到他們好像領悟到什麼,整個笑臉都出來,這一方面讓我覺得滿開心的。」

▲陳偉殷檢視學員投球動作。(圖/記者劉祐廷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