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中華台北代表出爐!「山下智久G9」明年3月前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昨(1)日進行2018-2019 WESG世界電子競技運動會《爐石戰記》項目的中華台北資格決選賽,由山下智久對上Muting。山下智久最後以3:0擊敗Muting,成功獲得中華台北代表資格,他將在明年3月參加在上海舉辦的WESG全球總決賽。這是山下智久連續第2年代表中華台北參加WESG大賽,他將與各國好手爭奪最高冠軍獎金10萬美元(約309萬元新台幣)的高額獎金。

2018-2019 WESG世界電子競技運動會昨日進行《爐石戰記》項目的中華台北資格決選賽,賽制採線上賽征服賽制,由兩次中華台北資格賽冠軍對決,決定誰將代表中華台北參加明年3月的WESG全球總決賽。決選賽PTT爐石板板主「Muting」對上知名選手「山下智久」,山下智久去年也代表中華台北參加過WESG,並成功進入16強。

昨日比賽中,首戰由Muting的Token德對上山下智久的偶數術,牌組優劣占優的山下智久穩紮穩打耗完Muting手下輕鬆取勝;第2戰則是Muting的死聲獵對上山下智久的嘲諷德,山下智久接連抽到滋補術、野性成長,8費又摸進橡心大師手氣極佳。Muting雖然緊急西瓜吞蛋咬出暴龍依舊無法突破,最後山下智久再以哈卓諾克斯帶出嘲諷高牆,兩隻巫妖王進牌擋怪兩相宜,山下智久再下一城。第3戰Muting的偶數術面對山下智久的死聲獵,山下智久的訓犬師肖爾準時報到,8費準時下冬幽,場面壓倒性優勢的山下智久最後以直落三擊敗Muting拿下勝利。

獲勝的山下智久即將出賽明年三月在上海舉辦的WESG全球總決賽,與各國好手爭奪最高冠軍獎金10萬美元(約309萬元新台幣)的高額獎金。他也在個人臉書專頁發布貼文,表示自己相當高興能獲得這次的出賽機會,也希望大家能為他加油。

延伸閱讀

大師制度成絕響、征服制取消!《爐石戰記》電競明年大改

《英雄聯盟》轉會流言再一樁!Wolf或將落腳土耳其賽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