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族內戰!《星海爭霸II》Has擊敗Nice拿下WE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即將在明年3月開始的WESG世界電子競技運動會,目前正在進行各地的資格預選賽,30日《星海爭霸II》也進行了中華台北區代表資格決選賽,由兩次預選賽勝者Nice與Has上演神族內戰。雖然賽事沒有轉播,但是Has最後以3:2擊敗了Nice成功拿下代表資格,他將在全球總決賽與世界其他47名選手爭奪冠軍。

作為台灣第2位進入《星海爭霸II》WCS全球總冠軍賽的選手,Has今年可說是收穫滿滿,他30日也在WESG中華台北區代表資格決選賽中以3:2擊敗亞運國手Nice,取得明年3月前往上海參加WESG全球總決賽的資格。由於沒有轉播,也沒有公布VOD,無法得知兩位選手對決的詳細情況。

Has將在全球總決賽先參加48強預賽,去年賽制是先進行2輪小組淘汰賽,再決定出16強選手。目前已經確認參賽的選手堪稱眾星雲集,Maru與Serral被邀請參賽、其他如Dark、INnoVation、ShoWTimE、Neeb、SpeCial、Kelazhur等知名選手也都通過預選賽參賽,爭奪最高冠軍獎金15萬美元(約464元新台幣)。

延伸閱讀

WESG中華台北代表出爐!「山下智久G9」明年3月前進上海

大師制度成絕響、征服制取消!《爐石戰記》電競明年大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