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叫你老闆來啊!港星余文樂登台打比賽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今(2)日「聯聯看演藝經紀」總監納豆及知名港星余文樂領軍的「MAD TEAM」共同發起慈善公益電競賽,希望透過普及的遊戲來傳遞愛心讓年輕人更加認識家扶基金會,現場更邀約許多藝人一起前來共襄盛舉,余文樂更在明星表演賽時親自上場,與MAD TEAM隊員們一同征戰,更成功奪下開門紅,博得滿堂彩。



 




「聯聯看XMAD慈善電競賽」今日假台北三創生活園區12樓舉行,總決賽與表演賽結束之後,緊接著上陣的便是明星賽,由17位知名藝人組成A、B、C三支隊伍,輪番上陣進行賽事,而在比賽之前,納豆也帶領自家藝人張捷,一同身體力行,親自搬運物資,拜訪宜蘭的弱勢家庭,與孩子們度過了難忘的歡樂時光。



 




明星賽首戰,明星隊由納豆領軍,至於MAD TEAM臨戰換陣,讓老闆余文樂親自上台,為了顧及公平,首戰職業選手的角色由明星隊選擇,至於余文樂則能夠自行選角,余文樂選擇了「神力女超人」出陣,也的確打出奇效,而在MAD TEAM隊員強勢帶領下,加上明星隊不諳操作,使得MAD TEAM以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下首勝,場面相當熱鬧。

延伸閱讀

(影)玩電競做慈善!MAD舉行慈善電競賽

《英雄聯盟》閃電狼X六福村見面會 笑中帶淚花絮大公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