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揚言殺我!」馬蓉遭王寶強施暴濺血 知情人士曝內幕

▲「他揚言殺我!」馬蓉遭王寶強施暴濺血,知情人士曝內幕。(圖/翻攝自微博)
▲「他揚言殺我!」馬蓉遭王寶強施暴濺血,知情人士曝內幕。(圖/翻攝自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男星王寶強和前妻馬蓉離婚後仍紛爭不斷,昨( 2 )日馬蓉渾身是傷進入醫院,指控王寶強帶了 4 男 1 女對她和媽媽施暴,從照片可見她鼻青臉腫、傷痕累累,令人看了怵目驚心。不過,王寶強方面有知情人士反駁,稱馬蓉前一晚拿著剪刀到王寶強家中鬧事,甚至把王媽媽嚇暈,雙方各說各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馬蓉表示,王寶強在未取得她的同意下擅自帶孩子外出,2 人因而發生爭執,不料王寶強竟一氣之下撂人打她,就連媽媽都遭殃。從曝光的照片可見,馬蓉虛弱地躺在病床上,眼周、臉頰、手部都有明顯傷痕,媽媽則是額頭腫了一大包。

▲馬蓉曝光傷勢照。(圖/翻攝自微博)

馬蓉媽媽更怒批,王寶強帶走孩子已經不是第一次,當天晚上王寶強一腳踹碎玻璃要打馬蓉,所幸警方及時趕抵阻止,但隨後王寶強帶著 4 男 1 女趁機衝進來,將馬蓉壓在床上痛打近 10 分鐘,就連警方勸阻都無效。

對此,王寶強方面反駁,指出馬蓉前一晚帶著剪刀到王家鬧事,雙方對峙了 7 、 8 個小時,由於孩子不斷敲門哭喊,王寶強才把門撞開,不料馬蓉隨即撿起掉落在一旁的玻璃碎片要脅自殘,甚至自己報警,等到警方到場後便躺在地上自拍,誇張行徑讓知情人士傻眼怒轟「網路上馬蓉的傷勢那些圖,都是馬蓉自己擺拍的!」

根據王寶強家門口的監視器畫面,確實可見馬蓉和媽媽到王家門口後,先是試圖將監視器撥開,豈料才一跳起,身上的剪刀便掉了出來,但馬蓉媽媽依舊堅持沒有帶剪刀一事,雙方說法不一。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馬蓉試圖撥開監視器。(圖/翻攝自秒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