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化身貴婦使喚雪寶 裙下風光意外失守

▲阿諾(右)和雪寶在節目扮演歐洲宮廷貴婦。(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阿諾(右)和雪寶在節目扮演歐洲宮廷貴婦。(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阿諾與雪寶主持《台灣百味》吃遍台灣大街小巷,在最新一集,阿諾扮裝成歐洲宮廷仕女、蒙古公主、大老闆,搖身變成貴婦,但阿諾貴婦難為,節目中除了要咬整隻青蛙,她猶豫再三要如何入口,還被人鑽進她的裙底整整3次,裙下風光失守,相當爆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諾此次換上歐洲古代宮廷服,穿戴過程十分麻煩,當她好不容易換裝完畢,卻忘了別上麥克風,她的女性經紀人只說了:「歹勢。」就當場鑽進阿諾的裙裡別上麥克風,阿諾哭笑不得,不料衰事連三,後來又發現麥克風頻道沒調整好,經紀人只得又鑽進裙下,三進三出才搞定。

▲阿諾(左)麥克風沒別好,經紀人三進三出才用好。(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阿諾整集除了吃遍分子料理、冰魚鐵板燒、麻辣火鍋等美食,還應角色設定對雪寶呼來喚去,錄影過程被眾人捧在手心,過足貴婦癮頭,她整個人飄飄然,節目結束還意猶未盡,沉浸在奢華享受中,忍不住大呼:「以後這樣的節目內容,拜託多來幾回。」

▲阿諾吃青蛙甜點。(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