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鄭人碩竟再冒出2個兒子 齊遊動物園被捕捉

▲小虎爺(中)貼心餵吳念軒(右)喝紅豆湯。右為鄭人碩。(圖/威視提供)
▲小虎爺(中)貼心餵吳念軒(右)喝紅豆湯。右為鄭人碩。(圖/威視提供)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為了替電影《人面魚》催票造勢,飾演黑虎將軍的男主角鄭人碩,特別帶著片中兒子「林俊凱」陳少卉,以及長大的「林俊凱」吳念軒,一起同遊台北市立動物園。這也是吳念軒(《紅衣小女孩2》)與鄭人碩、陳少卉兩代虎爺首次相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位「俊凱」今日第一次碰面,吳念軒一看見「小虎爺」陳少卉就說:「他好可愛,尤其耳朵跟我長得很像,長大後一定很帥。」陳少卉則害羞說:「之前幼稚園時有來過動物園,這次來最想看的動物就是老虎。」對於兩代虎爺難得齊聚一堂,鄭人碩也說:「虎爺的題材很特別,尤其這個角色是可以幫人解決平時無法解決的問題,希望能帶給大家很正面且更不一樣的作品。」

活動現場,三人除了同心協力為象徵招財的虎爺磚雕上色祈福,鄭人碩還親餵兩個兒子吳念軒及陳少卉,吃紅豆湯及虎斑奶皇包,鄭人碩更貼心幫吳念軒擦嘴巴,現場父愛大爆發,畫面十分溫馨。

▲三位虎爺真的到動物園,看虎爺真身囉。(圖/威視提供) ▲三位虎爺真的到動物園,看虎爺真身囉。(圖/威視提供)



鄭人碩也透露:「上次帶兒子來動物園已經是一年前,雖然工作比較忙碌,但上個禮拜還是有帶兒子出來買玩具。」吳念軒則說:「自己很喜歡小孩子,未來也會想生一個,已經可以想像自己當爸爸的樣子了。」另外,飾演「小虎爺」的陳少卉,年紀僅僅才7歲,卻有著超萌的吸睛表現,預告片中一句「爸爸救我!」不但在拍攝期間擄獲整個劇組的心,電影上映後更是吸引不少影迷的關注,甚至有人二刷電影只為了再看一次小虎爺,直說:「小俊凱太可愛了,立刻被圈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