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魚刺刺破喉發現罹癌 安迪拒切喉僅化療仍辭世

 ▲安迪(左二)昏迷三周,今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年57歲。(圖/翻攝臉書,  2018.12.2)
▲安迪(左二)昏迷三周,今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年57歲。(圖/翻攝臉書, 2018.1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在醫院昏迷3周後,仍不敵病魔今(2)日傳出逝世消息。一開始安迪發現魚刺刺破喉嚨開刀,卻沒有做詳細檢查,今年中因無法吞嚥才檢查出食道癌,第二次化療結束後,安迪昏迷緊急送醫,仍撐不過這關,與世長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仍不敵病魔逝世。(圖/翻攝臉書, 2018.12.2)

安迪8月初拍戲時,發現魚刺刺破喉嚨到醫院開刀,後來驚覺自己吞嚥困難,才檢查出喉下竟有5公分惡性腫瘤。醫生跟安迪說,若要積極治療就得切除喉嚨,但不能繼續演藝事業,也不能進食,因此安迪決定先以化療為主。10月底安迪化療第二次時,被爆出已罹患食道癌第三期,直到11月初病情沒有好轉,腫瘤壓迫到氣管,安迪進入昏迷狀況,緊急送入加護病房。

安迪得知自己罹患食道癌第三期時,曾在臉書發文自嘲「我是老天爺的笑話嗎?」他也趁早認清事實,與醫生配合接受化療,上周二安迪昏迷進入第三周,老婆阿娥還在臉書發文,盼自己能「面對放下」,能有勇氣面對一切,今日傳出噩耗,安迪仍不敵病魔辭世,享年57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