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送雞排被坐大腿!宅神:下次還是請「韓冰」來就好啦

▲韓國瑜親自前往高雄林園和朱學恒一起發送雞排。(圖/記者郭俊暉攝)
▲韓國瑜親自前往高雄林園和朱學恒一起發送雞排。(圖/記者郭俊暉攝)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宅神」朱學恒在選前曾表示,若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就要發送祭品雞排,選後他履行承諾,在高雄市發送 2 萬多份雞排,昨( 2 )日晚間韓國瑜更親自到戶籍地林園和他一起發送,吸引不少支持者前來共襄盛舉。但因人潮眾多現場前擁後推,朱學恒不慎擠到光頭的車就搭了便車,怎料隨扈坐到他大腿上,讓他不禁哀嚎「下次還是請韓冰來就好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恒在臉書發文分享昨日盛況,表示因為昨天充當隨扈跟大家推擠,結果被推上光頭的車只好跟著搭便車,但車子裡很擠,另外一個隨扈就坐到他大腿上,讓他忍住住直說,「我覺得下次還是請韓冰來就好啦!免得我還要抱著光頭跟大家擠來擠去當隨扈,希望以後可以換大一點的車,大家冷靜一點啊~~~~救命啊啊~~~~」。

此外,朱學恒更說,自己可以作證,韓國瑜收到陳情函後是自己收到口袋裡,車上有很認真的看,且還交代要請法務看看能夠怎麼幫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