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係金A 北市成家抽佰萬【隱苑】完銷倒數

▲係金A!12/2北市成家抽佰萬,【隱苑】完銷倒數!
首付58萬起,輕鬆買景觀制震2房。(圖/公關照片)
▲係金A!12/2北市成家抽佰萬,【隱苑】完銷倒數! 首付58萬起,輕鬆買景觀制震2房。(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想在台北市買房是許多人的夢想!由太平洋房屋代銷,購屋人氣NO.1【隱苑】,以輕鬆月付1.5萬起,減擔首付58萬起,再次衝出卓越好成績,與台北市2-3房相對低檔的總價,讓首購族買得起,換屋族換更好;再加上現場賞屋抽佰萬彩金加碼,從公開迄今短短四個月,已進入倒數階段,堪稱房市熱銷指標!預計這周12月2日(日)抽出佰萬幸運兒,這次真的抽到,直接將萬元現金帶回家,省下裝潢費,現場備有免費午茶饗宴,邀請大家一同慶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伴隨台北市政建設南移,萬華雙子星、環南市場改建、第一果菜市場改建,和捷運萬大線等題材,萬華補漲效益已然湧現;【隱苑】位於寶興街一巷靜,與興建中的捷運萬大線加蚋站距【隱苑】僅700米,周邊生活、休閒機能豐富,加上近300坪綠莊園、11項度假公設,NASA同品牌EPS制震壁,與眾多一級建材,在區域有限的建築推案中,實屬稀有難得!深受區域買家青睞,堪稱在地首選指標!

 屢創房市銷售奇蹟的太平洋代銷專案經理表示:【隱苑】是銀級綠建築的全齡舒適住宅,17~26坪2房、37~38坪3房,採光通風幾乎無暗房,坪效CP值超高,加上2分鐘環快,10分鐘市民大道,博愛特區、東區暢行便利!因而吸引了不少北市居民跨區移入,更是新北市民眾搬回台北市的首選!上級規格、親民價位,再等,就賣完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