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不要讓仇恨蔓延

▲總統蔡英文。(圖/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圖/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3)日接見107年度參與監所教化及保護事業有功人士及團體代表。蔡英文表示,不要讓仇恨蔓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致詞表示,因為觸法而進入監獄的服刑民眾,經常是社會上比較需要被關注的一群人,該怎麼協助他們重新回歸社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課題。她推崇在場的「老長官」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因為他曾經分享過的觀念,就是修補破碎的家庭,不讓仇恨蔓延,這就是監所教化與更生保護工作的意義。

蔡英文說,大家就跟張俊雄一樣,長期投入愛心與耐心,都是社會安全網最重要的守護者。今天除了當面表達意見外,等一下她也希望聽聽大家在第一線協助監所保護教化的心得,大家一起努力把社會安全網建立得更完整,讓台灣社會更幸福、更美好。

這次監所教化人士會見總統,退休後全心投入的張俊雄夫婦也出席。蔡英文看到張俊雄,兩人還當眾擁抱致意。蔡英文強調,修補破碎的家庭,不讓仇恨蔓延,這就是監所教化與更生保護工作的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