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演!《英雄聯盟》Wolf直播否認加入土耳其 遭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前SKT《英雄聯盟》明星輔助選手Wolf近日即將加入土耳其戰隊SUP的消息甚囂塵上,但昨(2)日他在個人的實況中卻向觀眾否認自己即將前往土耳其戰隊的消息,引起聊天室一陣騷動。但在直播中途,SUP的官方推特卻更新了貼文,表示Wolf即將加入SUP,將與SUP主力下路Zeitnot搭檔出賽。直播中發現SUP推特宣布了自己將加入的消息,Wolf驚訝表示官方怎麼這麼快就公告了,然後在聊天室一陣「騙子」聲中傻笑著落荒而逃。



《英雄聯盟》前SKT《英雄聯盟》明星輔助選手Wolf在被釋出後,近日即將加入土耳其戰隊SUP的消息受到熱烈討論,但Wolf在昨日的實況中卻否認了這個消息。他在直播中表示自己並沒有要加入土耳其戰隊,那些消息都是空穴來風,讓觀眾議論紛紛。



但就在Wolf進行直播的當下,SUP的官方推特正式宣布Wolf加入SUP,即將與Zeitnot搭檔下路,官方推特並沒有公布合約長度。聊天室粉絲馬上詢問Wolf消息是真是假,看完官方公告後Wolf也只能傻笑地說:「哇,SUP怎麼發官推了啊!怎麼就這樣發了啊!居然發官方聲明了......」面對聊天室一連串「騙子」的訊息,傻笑的Wolf只好關掉直播逃跑了

雖然Wolf不小心鬧出了烏龍,但許多粉絲依然相當歡迎Wolf加入SUP。SUP戰隊在今年世界大賽入選賽也打出相當不錯的成績,休賽季也動作頻頻,除了從同賽區的1907費內巴切挖來前LCK中路選手Frozen,現在又加入了Wolf,顯然想要在新賽季更上一層樓。

延伸閱讀

 神族內戰!《星海爭霸II》Has擊敗Nice拿下WESG代表資格 

《傳說對決》閃電狼橫掃越南SP笑納勝利 C組第二晉級八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