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檢討報告出爐!朱學恒聽後怒譙:我寫30秒就好了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資料照片/記者葉滕騏攝)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資料照片/記者葉滕騏攝)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大選綁 10 公投,造成票務紊亂,引發民怨,檢討聲浪頻傳。中選會昨( 2 )天在選務檢討報告中表示,「近 3 成工作人員首次參與選務工作,在應對及處置上有瑕疵,是造成本次選務大亂的原因之一」,這番話遭疑是推卸責任,對此,「宅神」朱學恒怒譙,「這種報告需要花時間寫嗎?我寫 30 秒就好了:都是 THEY 的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恒今天在臉書直指,中選會自己設計不良,拖累倒楣的選務人員工作到半夜,連續 10 幾個小時的長時間工作,結果主委假裝請辭,現在變成請假,年終領得到將來還有臉回學校教書,最後寫檢討報告把責任怪到選務人員身上。這讓他不禁砲轟「這種報告需要花時間寫嗎?我寫 30 秒就好了:都是 THEY 的錯。」

此外,朱學恒更強調,自己依然主張追究中選會主委法律責任,「體罰全國人民罰站,還自我感覺良好,應該處以用雞排打他頭之刑。」他同時提醒,還沒領到加班費的選務人員,記得到對口單位申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