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臉書遊戲OMG遭扣2580元 網友勸「疑似病毒快移除」

▲網友分享玩OMG遊戲竟被扣款。(圖/翻攝自OMG粉專)
▲網友分享玩OMG遊戲竟被扣款。(圖/翻攝自OMG粉專)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測試遊戲竟然暗藏病毒危機?有女網友1日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用手機玩時下很紅的測試遊戲「OMG」時,不小心點到跳出廣告,隔天竟然還收到一筆2580元的扣款通知,所幸最後成功解除款項。女網友分享此事到臉書上後,也有網友出面分享相同經歷,還爆說「OMG」可能就是病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臉書表示,她在遊玩「OMG」測驗時,不小心滑到旁邊的遊戲推薦,沒想到隔天竟然就收到一筆2580元的扣款成功通知,她嚇得趕緊向電信業者與Google Play商店求助,所幸最後成功解除款項,並把經歷分享給其他網友,以免再有人上當。

▲OMG提供許多測試遊戲吸引網友點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一名黃姓網友也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指出OMG測試遊戲可能是病毒,「它會一直傳廣告訊息給你。上面可以存取你的資料往後還可能用你的帳號發文貼廣告等等皆有可能。而且昨天我的臉書被這個程式強制登出,安全疑慮堪憂請大家小心。」

黃姓網友也分享了解除OMG的方法,首先點選臉書的選單,找到設定的選項,並在即時遊戲中找到OMG後點選檢視,再拉到底選取移除即可;但如果還是有疑慮的話,也可以開啟自己臉書帳號的登入驗證,方法同樣到臉書設定頁,在「帳號安全和登入」項目中開啟雙重驗證就完成。

▲許多網友也到OMG粉專留言,要OMG不要再寄送垃圾訊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謝謝告知,已移除,一直傳廣告」、「我也覺得這程式怪怪的,謝謝分享」、「還好看到這篇趕緊移除」、「難怪想說今天臉書怎麼忽然被登出了」、「謝謝告知,原來是這個,我的也被強制登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