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罹癌逝世 兒子不捨:你是我的超級英雄

 ▲安迪罹癌過世,兒子林志融發文哀悼。(圖/翻攝臉書,  2018.12.3)
▲安迪罹癌過世,兒子林志融發文哀悼。(圖/翻攝臉書, 2018.1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罹患食道癌第三期的藝人安迪昨(2)日不敵病魔去世,享年57歲,他的兒子Trash樂團主唱阿夜(林志融)昨深夜發文哀悼父親,「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位超級英雄,而我的這位超級英雄就是我父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融想對父親說:「你才是我的驕傲」。(圖/翻攝臉書, 2018.12.3)

林志融寫道父親人生經歷如此大風大浪,最後還與病魔奮戰到底,「27年來沒有在我面前喪志過。你的正義、勇敢、堅強,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讓我成長。」對於兒子玩音樂,安迪則是全力支持,但林志融自己覺得總達不到讓父親光榮的成績,「但你也總是說著以我為傲。」

林志融不捨說著:「爸,你才是我的驕傲,沒有這樣的好父親,我哪能放手去衝。」他也希望父親先跟著神佛們修行一路好走。最後,林志融提醒大家,「人生無常,務必把握身邊的人。拿起電話,關心一下自己的父母,放下心中種種,不留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