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不敵病魔逝世 王彩樺淚崩「沒有你不可能有我」

 ▲安迪罹癌過世,老搭檔王彩樺不捨淚崩。(圖/翻攝臉書,  2018.12.3)
▲安迪罹癌過世,老搭檔王彩樺不捨淚崩。(圖/翻攝臉書, 2018.1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昨(2)日不敵病魔去世,享年57歲。王彩樺曾和安迪合作經典台劇《鳥來伯與十三姨》,兩人將透抽、米漿演得有聲有色,角色形象深刻烙印在觀眾心中,王彩樺沉澱一天後,今日在臉書寫下,「安迪哥,謝謝您一直再成就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彩樺與安迪除了是螢幕情侶,私底下也有好交情,聞安迪病逝噩耗,王彩樺淚崩表示,「沒有《透抽》怎麼可能會有《米漿》」,並感謝安迪成為她生命中的貴人,一直為她這妹妹,爭取很多的機會,「謝謝您不嫌棄我,願意耐心的教我,謝謝您為我所付出的一切。」

王彩樺與安迪30幾年的兄妹情,如今安迪敵不過病魔逝世,她不捨說道:「沒有你不可能有我,對您我有說不完的謝謝。」對於安迪家人她也承諾會好好照顧。王彩樺邊流淚邊寫,還因實在太難過寫不下去,留言最後祝福安迪哥一路好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