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希最後一程 忠狗薩利靜趴靈柩旁陪伴

▲老布希上周五去世,他的服務犬「薩利」靜靜陪伴在老布希靈柩前。(圖/推特)
▲老布希上周五去世,他的服務犬「薩利」靜靜陪伴在老布希靈柩前。(圖/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上周五去世,他的服務犬「薩利」( Sully )靜靜陪伴在老布希靈柩前,陪老布希走完最後一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老布希過世後,薩利就搭乘專機護送老布希的靈柩至華府。

老布希的發言人吉姆( Jim McGrath )在推特貼出,薩利靜靜地陪伴在老布希靈柩前的模樣,並寫下「任務完成」,引來廣大網友迴響。

薩利是一隻專門照顧傷殘軍人的照顧犬,牠在老布希的妻子芭芭拉(Barbara Bush)於今年4月逝世後,被分發來陪伴老布希,牠會幫患有帕金森氏症的老布希開門、撿東西以及求救。

前總統小布希( George W. Bush )在Instagram上透露,薩利將前往馬里蘭州貝塞斯達(Bethesda)的華特里德軍事醫療中心(Walter Reed NMMC),繼續協助其他退伍軍人;而小布希一家人也將會很思念這隻狗,並為薩利感到欣慰,因為薩利將會把帶給第41位總統的喜悅,帶到華特里德新家。

經美國服務犬協會(America's VetDogs)受訓的薩利,擁有自己的Instagram帳號(@sullyhwbush),至今已累積大量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