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男神滿臉鬍鬚 58歲超近自拍照曝光!

 ▲費翔留了滿臉鬍鬚,與過往奶油小生形象差很大。(圖/翻攝微博,  2018.12.3)
▲費翔留了滿臉鬍鬚,與過往奶油小生形象差很大。(圖/翻攝微博, 2018.1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費翔今年即將滿58歲,美國與台灣混血的他擁有一張帥氣臉孔,號稱師奶殺手,他的帥氣程度連陶晶瑩都曾迷戀過。1990年他到美國參與「百老匯」的演出,是唯一橫跨亞洲流行音樂與美國百老匯音樂劇領域的歌手。費翔近日PO出自拍照,滿臉鬍子的模樣讓網友看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翔今年58歲,帥度依然不減。(圖/翻攝微博, 2018.12.3)

費翔日前到南京開唱,被爆身材發福,下巴擠出好幾層,近日他PO出超近自拍照,許久沒露面的他,留了滿臉鬍鬚,雖然不像網路上流傳的暴肥模樣,但與過往奶油小生形象差很大,不過粉絲照樣買單,稱費翔「還是很帥很有味道!」


▲費翔當年以〈冬天裡的一把火〉在大陸迅速走紅。(圖/翻攝微博, 2018.12.3)

費翔靠著一曲〈冬天裡的一把火〉在大陸迅速走紅,許久沒露面的費翔,難得PO出自拍照,寫上:「我現在是電影演員… 每天要早起,天亮就開工了! 」他的大鬍子造型,也引起網友好奇他飾演的角色,「歡迎費帥再次殺回影壇」、「更性感更有魅力了」、「仔细看,五官還是那麼精緻,神態還是那麼溫潤」、「這樣瀟灑倜儻的竇榮也很好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