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台商富林 - KY回台掛牌 12/5起競拍 12

▲ 左起為富林董事長王源林、總經理黃政烘。(鉅亨網資料照)
▲ 左起為富林董事長王源林、總經理黃政烘。(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富林 - KY(1341-TW) 為第三家回台掛牌的越南台商,預計 12 月 5 日至 7 日競拍,競拍張數為 3959 張,最低投標價格為 24.83 元,最高投標數量為 520 張,預計 12 月 11 日開標,並於 12 月 24 日掛牌上市,承銷價暫定 28.8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林塑膠工業今年啟動回台上市掛牌計畫,為越南台商第 3 家回台上市公司,也是今年唯一一家回台上市的台商,目前其主要產品乳膠皮與柔軟皮在越南市佔率已高達 86%、膠布市佔率則為 34%,為越南第一大 PVC 人造皮革業者。

除原有產品外,富林目前積極發展環保 PU 皮革,為越南首家、同時也是全球首家生產環保 PU 皮革的業者,該產線已於 10 月試產送樣給鞋業客戶,由於其為市場新品,初期將從既有客戶中詢單,明年隨著客戶陸續下單,產能也會陸續開出,將成為推升富林未來營運的主要成長動能。

展望明年,富林 - KY 董事長王源林表示,今年受到原物料漲價因素影響,直至 10 月獲利表現才接近去年水準,明年在報價已充分反映下,營收與獲利表現可望恢復 2017 年水準,毛利率也可望回升至 20-21%。

富林去年合併營收 27.6 億元,稅後純益 2.5 億元,每股稅後純益 6.88 元。今年前 3 季合併營收 21.3 億元,稅後淨利 8845 萬元,每股稅後純益 2.23 元。今年 10 月單月合併營收達 2.83 億元,創歷史新高,年增 27%。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