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耶誕點燈浪漫夜 沉睡森林慶周年

耶誕點燈跨年至元宵暨沉睡森林週年慶活動。〔圖/嘉市府提供2018.12.3 〕
耶誕點燈跨年至元宵暨沉睡森林週年慶活動。〔圖/嘉市府提供2018.12.3 〕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承辦的「107年管樂耶誕點燈跨年至元宵暨沉睡森林週年慶」活動,將於12月7日下午17:30起至20:30止,在北門站前廣場前熱鬧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歡慶沉睡森林裡的動物們滿周歲,現場也將放置一座3尺高的大型圍巾熊扭蛋機,扭蛋機裡有小型的圍巾熊公仔要送給當天晚上一起前來慶生的市民朋友們,只要民眾來到現場拍照打卡並上傳至嘉義市政府文化局的粉絲專業(上傳時間自17:30起至18:30截止),就能免費獲得摸彩卷一張,即有機會抽中圍巾熊扭蛋券,可以現場轉圍巾熊扭蛋機,歡迎大小朋友大家一起前來試試手氣。

為替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先行暖身並迎接聖誕節與新年等節慶的到來,文化局特別舉辦耶誕點燈浪漫之夜並規畫一系列精彩點燈儀式,除邀請嘉義市著名表演團隊前來演奏應景歌曲為活動暖身,同時也在廣場擺放高達6公尺的大型耶誕樹作為聖誕節裝置藝術,廣場路口處也會放置耶誕燈飾以及管樂造型LED燈飾,為點燈儀式增添亮點,此外,另有一個神祕亮點,那就是現場到時將會飄下聖誕白雪,讓廣場變得宛如白色聖誕般地夢幻,屆時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為讓民眾能渡過一個浪漫溫馨的夜晚,主辦單位也將在活動現場準備一些茶點飲料,供民眾們享用,民眾不僅可以一邊聆聽美妙音樂一邊享受浪漫餐點,同時也可以優閒地欣賞夢幻般的聖誕飄雪緩緩落下,徹底感受宛如置身異國般的耶誕氛圍。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