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裝成歹徒 教3歲女健康教育

▲藍正龍已教3歲女兒健康教育。(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2.3)
▲藍正龍已教3歲女兒健康教育。(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2.3)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藍正龍今(3)日出席公益義賣活動,有一雙兒女的他,透露看到新聞報導侵犯幼童的案件後,就開始給3歲的女兒健康教育,模仿歹徒要脫她褲子,讓女兒瞭解自己的身體之餘,也傳達除了爸媽以外的人,都不能碰自己的身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SC_0876
▲藍正龍出席義賣活動。(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2.3)

藍正龍表示最近很閒,會刻意減少工作在家陪妻小,有天在電視上看到侵犯幼童案件的新聞後嚇一跳,就決定傳達正確的觀念給女兒,要她學會保護自己,模仿歹徒要脫她的褲子,告知自己的身體絕不能讓別人碰,雖然女兒當下露出驚恐表情,但認為必要的知識還是要趁早讓她知道。

他透露身邊有唐氏症的朋友,知道他們生活不方便,若在路上看到的話,適時給予關心,對方一定會很感動,而最後他現場也捐出手錶義賣做公益。

DSC_0978
▲藍正龍捐錶義賣。(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2.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