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字遺言曝光!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病逝 享年54歲

裕隆集團針對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過世消息發布聲明稿。(圖/中央社)
裕隆集團針對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過世消息發布聲明稿。(圖/中央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先前罹患食道癌,雖病情一度好轉,今( 3 )日傍晚卻驚傳病逝台北榮總,享年 54 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凱泰 2016 年 4 月因腫瘤入園開刀,並定期回診追蹤,過去他曾在專訪中大談抗癌經歷,表示「樂觀面對,積極處理」,還因為治療開始運動、規律生活,體重少了 13 公斤。雖然病情一度好轉,但台北榮總證實,嚴凱泰日前病發後又住院休養,坦言「他這幾天狀況確實不是很好」,於今晚傳出病逝消息,對此,家屬低調不願對外發言。

裕隆集團晚間發出聲明稿,表示「家人將遵照嚴執行長生前遺願:不發訃文、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敬辭來自各界的致意」,裕隆集團也將儘速組成治喪小組全力協助。裕隆旗下各公司已建立完善公司治理體制,集團總管理處也已建立制度化的決策與管理機制,未來將在嚴陳莉蓮執行長的領導下,按既定的方向及軌道運作,集團及各公司營運不受任何影響。

嚴凱泰在台北榮總病逝,遺言僅留下「一切從簡,請大家讓他安靜地走」等 13 個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