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病逝 享年54歲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傳過世 稍後集團將發聲明。(圖/NOWnews資料庫)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傳過世 稍後集團將發聲明。(圖/NOWnews資料庫)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嚴凱泰辭世/裕隆聲明稿證實 盡速組成治喪小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驚傳因食道癌於今(3)日下午病逝,享年 54 歲,裕隆集團晚間也發布聲明稿證實此消息。

丁守中驗票開跑!法院「日燒81萬元」 全由北市府埋單

2018 九合一選舉落幕,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 3254 的微小票距輸給柯文哲,選後向法院聲請重新驗票。驗票程序今( 3 )日啟動,究竟需花費多少費用?由誰承擔?台北地院表示,今動員法官、書記官等共 202 人,加上選委會派出 110 人,依支援驗票可領取的工作費計算,最少得花上 49 萬多元,再加上便當錢、場地費等,花費恐高達 81 萬元,全由台北市政府埋單。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重啟票匭進行驗票,丁守中一早便到現場關切。(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03)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重啟票匭進行驗票,丁守中一早便到現場關切。(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03)

中美貿易戰休兵90天 台股紅通通 專家:暫可安心過年

中美貿易戰暫時休兵,激勵亞股與台股大漲,台股今(3)日開高走高,終場大漲249.84點,收在10137.87點,站回10100點大關,漲幅達2.5%,成交金額來到新台幣1688億元。為此,專家表示,台股12月以及農曆年前可以暫時安心,這段期間偏正面看待,但建議明年資通訊電子族群可得多多留意,因為這些供應鏈或多或少都將進行調整,可轉向智慧製造與內需消費為主軸、伺機布局。

拒絕行政院建議 中選會:立委補選投票日沒辦法改了

行政院今(3)日建議中選會將台北市、台中市區域立委補選投票日,從原本決定的 1 月 26 日改為 1 月 27 日,中選會代理主委陳朝建今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委員會議已經確定日期,沒辦法改了。

安迪不敵病魔逝世 王彩樺淚崩「沒有你不可能有我」

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昨(2)日不敵病魔去世,享年57歲。王彩樺曾和安迪合作經典台劇《鳥來伯與十三姨》,兩人將透抽、米漿演得有聲有色,角色形象深刻烙印在觀眾心中,王彩樺沉澱一天後,今日在臉書寫下,「安迪哥,謝謝您一直再成就我。」

▲安迪罹癌過世,老搭檔王彩樺不捨淚崩。(圖/翻攝臉書, 2018.12.3)

羨慕!9-10月統一發票中獎名單出爐 17位千萬富翁誕生

快整理發票對獎!今(2018)年9-10月期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在11月25日已開出,財政部賦稅署今(3)日公布中獎人清冊,這期共有17張中千萬元特別獎、12張中200萬元特獎,其中千萬特別獎最低消費金額只花了30元購買麵包就中1000萬、特獎最低金額只花20元買飲料就中了200萬,真的是太幸運了。

玩臉書遊戲OMG遭扣2580元 網友勸「疑似病毒快移除」

測試遊戲竟然暗藏病毒危機?有女網友1日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用手機玩時下很紅的測試遊戲「OMG」時,不小心點到跳出廣告,隔天竟然還收到一筆2580元的扣款通知,所幸最後成功解除款項。女網友分享此事到臉書上後,也有網友出面分享相同經歷,還爆說「OMG」可能就是病毒。

老布希最後一程 忠狗薩利靜趴靈柩旁陪伴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上周五去世,他的服務犬「薩利」( Sully )靜靜陪伴在老布希靈柩前,陪老布希走完最後一程。

▲老布希上周五去世,他的服務犬「薩利」( Sully )靜靜陪伴在老布希靈柩前。(圖/推特) ▲老布希上周五去世,他的服務犬「薩利」( Sully )靜靜陪伴在老布希靈柩前。(圖/推特)

東亞青有機會復辦?新台中市長盧秀燕拜會中華奧會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女士一行人,今(3)日就恢復辦理東亞青運一事拜會中華奧會。日前盧秀燕證實,已透過管道爭取東亞青年運動會復辦,並在今日的會中表示,選舉結果顯示了台中人對東亞青復辦的期盼。

日職/火腿隊宣布 已大致跟王柏融確定合約

日本火腿隊今天跟前歐力士隊投手金子千尋談約,由於金子千尋要的不是大約,只是希望被肯定,目前跟火腿隊都有一定共識。火腿隊 GM 吉村浩同時表示,「目前跟王柏融也差不多談好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