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子女」求生!嚴凱泰嘆:菩薩要你走也留不了…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傳過世 稍後集團將發聲明。(圖/NOWnews資料庫)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傳過世 稍後集團將發聲明。(圖/NOWnews資料庫)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今( 3 )日傳出因食道癌病逝消息,享年 54 歲。事實上,嚴凱泰 2016 年 4 月因腫瘤入院開刀,並持續追蹤,病情一度好轉,談及治療的心路歷程,他樂觀看待,感慨「菩薩要你走,你也留不了,不讓你走,你也走不了」,雖然相信生死有命,但一對子女仍讓他掛心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5 年,嚴凱泰的女兒 Michlle 出生,2015 年他再度喜獲麟子 John ,擁有一雙兒女,湊成「好」字。嚴凱泰接受《鏡傳媒》訪問,提到治療癌症的心路歷程,他坦言當時臉色非常不好,還因病掉了 13 公斤,但一對兒女仍讓他放心不下,「當時,我的小兒子還不會走路,我心裡想一定要陪著他們長大」,便開始改變生活習慣、開始運動,不僅病情漸漸好轉,血壓和痛風也沒有再復發。

嚴凱泰表示,自己的父親嚴慶齡在他 16 歲時過世,如今自己成為人父,他感悟道「我很愛我的小孩,只要有時間,一定陪他們」,無奈今仍不敵病魔驟逝,留下 2 名子女無限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