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摩天輪」將成真?劍湖山世界證實有意投資高雄

▲韓國瑜透露,「劍湖山世界」所屬耐斯集團有意投資高雄。(合成圖/NOWnews 資料圖片/中央社資料圖片)
▲韓國瑜透露,「劍湖山世界」所屬耐斯集團有意投資高雄。(合成圖/NOWnews 資料圖片/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瑜在當選高雄市長之前,曾經提出打造「愛情摩天輪」的政見。當選之後,他更在臉書直播中指出:「有至少十家企業表達有意願投資高雄!」昨(3)日他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接下當選證書時,近一步向媒體透露,擁有「劍湖山世界」的耐斯集團也很看好高雄市場;對此,劍湖山世界證實,集團確實有意願爭取投資高雄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昨天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耐斯集團的董事會成員向他表示,集團有興趣進駐投資高雄,不過詳細的情況得等到董事會決議之後,才會對外宣布。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由於「劍湖山世界」有摩天輪,因此許多網友紛紛期待表示:「難道真的要蓋『愛情摩天輪』了?」

▲韓國瑜協同夫人李佳芬今前往義大拜會林義守。(圖/記者蔡佳宏翻攝,2018.12.03) ▲韓國瑜選後行程滿檔,昨(3)日更跟夫人李佳芬前往義大拜會林義守。(圖/記者蔡佳宏翻攝,2018.12.03)

報導指出,「劍湖山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瑞堂表示,集團確實有爭取投資高雄的意願,且公司品牌形象,再加上摩天輪、遊樂區等優勢資源,若是真的能與高雄市政府合作,必能促進地方產業發展;但仍需等待公司內部規劃、討論後,才會對外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