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福特欲裁25000名員工 建立「為速度而設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MS-US) 的數據,福特汽車 Ford (F-US) 的 110 億美元重組計劃可能導致 25000 名員工失去工作崗位,超過通用汽車公司 GM (GM-US) 的裁員幅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M 上週曾表示,將裁員約 14700 人至 2 萬人,而福特也表示將開啟重組計劃。彭博報導,雖然福特尚未詳細說明其裁員情況,但摩根士丹利分析師喬納斯 Adam Jonas 預測裁員幅度會高過 GM。

Jonas 在一份報告中寫道,「我們預估福特重組行動的很大一部分將集中在福特歐洲,目前估值為負 -70 億美元的業務,但我們預計北美也會進行重大的重組工作,包括大量的全薪和小時工人,包括 UAW 和 CAW (工會) 工人」。

福特發言人漢普頓 Karen Hampton 表示,福特的 70000 名全薪員工被告知他們將在明年年中面臨可能的失業,因為該汽車製造商正在通過「組織重新設計」來創建一個「為速度而設計」的白領勞動力。

Hampton 談到福特的重組時說道,裁員將主要來自北美以外,而「所有這些工作都在進行中,在現階段公布裁員數字將是純粹的猜測」。

福特股價趨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