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驟逝...周鍚瑋曝他曾因「這事」3個月走不出門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傳過世 稍後集團將發聲明。(圖/NOWnews資料庫)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傳過世 稍後集團將發聲明。(圖/NOWnews資料庫)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 3 )日下午因食道癌病逝榮總,享年 54 歲,在台灣社會投下了一顆震撼彈,不少政商名流也紛紛表示哀悼。對此,前台北縣長周鍚瑋哀痛地表示,和嚴凱泰認識多年「他是我最真誠的朋友」更曝有一年嚴凱泰為了「這件事」幾乎 3 個月悲傷得走不出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鍚瑋昨在臉書上發文哀悼老友嚴凱泰,他表示,自己與嚴凱泰認識許多年,認為他一直是最帥氣瀟灑、忠黨愛國又慷慨的一個人,「我一生中交過的朋友,應屬他最有真誠的赤子心。」

周鍚瑋提到,嚴凱泰是台灣最重視暖化減碳的企業家,投資上百億做電動車,但因被國家落伍的法律和官員擋住而緩下了腳步。同時,他也回憶,嚴凱泰病前酒量很好,歌聲也很好,穿著優雅,喜歡藝術,有幽默感也講義氣,「他是我最真誠的朋友,可是他走了!我難過極了!」他更透露,國民黨在 2016 年總統大選中失利,再次政黨輪替,嚴凱泰幾乎悲傷得 3 個月走不出門。

嚴凱泰病逝的噩耗,讓不少網友也感到惋惜,紛紛留言回覆「心痛,我最欣賞他,真的很捨不得,太年輕了,真的很難過」「為何好人不長命?我難過極了」「到另外一個國度做不一樣的功課,不捨,敬愛的企業家」「真的好震驚,這麼好的人,老天爺為什麼?」「國家、社會及產業鏈從此就少了一個棟樑」。

▲周錫瑋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周錫瑋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