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小內閣成員爆「涉吸金千萬」 羅友志:何必執著?

▲韓國瑜今公布副市長葉匡時、客委會主委黃永卿、原民會主委林國權等部分市府小內閣名單。(圖/記者郭俊暉攝,,2018.12.03)
▲韓國瑜今公布副市長葉匡時、客委會主委黃永卿、原民會主委林國權等部分市府小內閣名單。(圖/記者郭俊暉攝,,2018.12.03)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小內閣」成員備受外界關注, 2 日王淺秋正式接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成首位小內閣成員後,其他名單也相繼出爐,其中原民會主委原訂由前高市議員林國權接掌,豈料,林國權遭爆 2 年前曾涉嫌以「假戀愛、真詐財」方式吸金逾 4 千萬,引發爭議。對此,名嘴羅友志無奈嘆「何必執著於『這一個人』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曾列出小內閣人選重要條件,「操守」是其中一項,但近日卻驚爆即將接任高市原委會主委的林國權於 2010 年創立和荔公司,找來多名年輕貌美的女子,透過交友網站以假結婚為交往前提,誘騙經濟能力優越的男性,並向被害人推銷婚禮顧問契約,非法吸金逾 4000 萬元,全案依違反銀行法、詐欺等罪嫌遭起訴,引爆外界爭議。

▲羅友志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對此,羅友志在臉書發表看法,直指「小內閣」顧名思義就是服務高雄人最重要的 27 位專業官員,加上你不斷強調的「清廉」,何必執著於「這一個人」呢?也許過了 4 年之後,林國權被判無罪,但是不代表他「沒有爭議」!但這 4 年,你要怎麼度過選民對你、對他的「悠悠之口」?

羅友志接著說,高雄,比他愛原住民的所在多有!就像這些愛情被害人一樣,一定有人勸他們「放掉她吧!下一個會更好!」我也要勸你「放掉他吧!」並語重心長表示「高雄人給你機會,你給詐欺嫌疑人機會!這...實在說不過去...」此外,他也幽默地說「為了韓冰,我倒是可以再給你一次機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